|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州坤耐隔音材料建材有限公司

离心玻璃棉毡 离心玻璃棉板 隔音毡 阻尼隔音毡 岩棉板 减震垫 布艺吸音软包 木质吸...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生
  • 电话:020-82495484
  • 邮件:83189916@qq.com
  • 手机:13826406974
  • 传真:020-82351160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徐州玻璃棉毡、天花吊顶隔音棉毡
徐州玻璃棉毡、天花吊顶隔音棉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徐州玻璃棉毡、天花吊顶隔音棉毡 
品牌: 坤耐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4-21 12:09
  询价
详细信息

徐州玻璃棉毡、天花吊顶隔音棉毡

离心玻璃棉是将处于熔融状态的玻璃用离心喷吹法工艺进行纤维化喷涂热固性树脂制成的丝状材料,再经过热固化深加工处理,可制成具有多种用途的系列产品。它具有阻燃、无毒、耐腐蚀、容重小、导热系数低、化学稳定性强、吸湿率低、憎水性好等诸多优点,是目前公认的性能最优越的保温、隔热、吸音材料,具有十分广泛的用途。用该材料制成的板、毡、管已大量用于建筑、化工、电子、电力、冶金、能源、交通等领域的保温隔热、吸声降噪,效果十分显著。

离心玻璃棉质地柔软、纤维微细,成为保温隔热的首选产品。玻璃棉毡、施加酚醛树脂粘合剂,加压加温固化成型的板状材料。表面可粘贴PVC膜面料,也可粘贴铝箔。本品容量轻、吸声系数大、阻燃,有极好的化学稳定性等。

主要技术指标:

体积密度:24-74kg/m3

纤维直径:<8μm

导热系数:≤0.038-0.042w/m.h.℃(厚度相关)

安全使用温度:-120℃ -400℃

徐州玻璃棉毡、天花吊顶隔音棉毡


离心玻璃棉用途:

1、屋顶保温、保冷、吸音材料

2、建筑物保温,保冷

3、娱乐场所影剧院、电视台、广播电台、实验室、吸音处理

4、空调管道冷冻及冷藏仓库的隔热


产品单价:不含运费(欢迎各位顾客朋友上门看货提货!)

联系人:陈先生

13826406974

020-82495484

QQ:83189916

公司网站:企业信息.gzkunnai.免费信息/

公司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镇大观南路24号振中商务中心308

1)可搭公交车:B4 B4A B4B B26 B22 564(黄村路口公交站)

苏州玻璃棉板、酒吧防火隔音玻璃棉板 徐州玻璃棉毡、天花吊顶隔音棉毡 浙江阻尼隔音毡、家居卧室地面隔音毡 江苏鸡蛋棉、酒吧吸音鸡蛋棉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苏州玻璃棉板、酒吧防火隔音玻璃棉板 | 徐州玻璃棉毡、天花吊顶隔音棉毡 | 浙江阻尼隔音毡、家居卧室地面隔音毡 | 江苏鸡蛋棉、酒吧吸音鸡蛋棉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