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州坤耐隔音材料建材有限公司

离心玻璃棉毡 离心玻璃棉板 隔音毡 阻尼隔音毡 岩棉板 减震垫 布艺吸音软包 木质吸...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生
  • 电话:020-82495484
  • 邮件:83189916@qq.com
  • 手机:13826406974
  • 传真:020-82351160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江苏鸡蛋棉、酒吧吸音鸡蛋棉
江苏鸡蛋棉、酒吧吸音鸡蛋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江苏鸡蛋棉、酒吧吸音鸡蛋棉 
品牌: 坤耐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4-21 12:09
  询价
详细信息

江苏鸡蛋棉、酒吧吸音鸡蛋棉

名称:吸音波浪棉 鸡蛋棉(非阻燃产品)

厚度:(波峰与波峪重合后的实测值)
可订做厚度:30MM,40MM,50MM,60MM,70MM,80MM,90MM。

本材料功能:鸡蛋棉吸音效果较理想,真正环保型产品,多用于录音室,有自然声场要求的顾客。
吸音材料是采用聚胺酯海绵材料。并经过自动流水线生产,经复杂工艺发泡而成的消音、吸音、隔音、减震海绵材料。具有良好的吸音降噪减震效果,波浪状材料内部充满细小空隙,多孔结构能大量吸收射入的声波能量,对声波起到衰减作用,是消音降噪减震材料的高性能产品。装饰设计的吸音板、隔音/金属吊顶板极大地改进了吸音性能。高消音能力及防火性能方面可应用于:车辆建造.汽车(重型机械)工业、 轨道车辆、航天应用、工厂建筑消音及楼宇消音保温工程、产品包装及衬垫、发电机组消音、空调、 声学试验室、音乐录音棚、音箱、试音室、测绘室、KTV房、星级宾馆,具有一定的吸声效果,是隔音房、测音实验室、K房等场所内饰常用产品。赢得广大客户的称赞。
优点:性价比高,吸音效果好
产品规格:长: 0.5米, 宽: 0.5米,0.25平方米/张
另有规格1:长: 1米, 宽: 0.5米,0.5平方米/张
另有规格2:长: 1.5米, 宽: 2米,3平方米/张
颜色:蓝色、黄色、白色、红色、黑色、绿色

客户可安自己的要求定做自己喜欢的规格。

波浪吸音海棉(鸡蛋棉)是经过设备特殊处理形成一面凹凸波浪形状的一种海绵,其内部充满细小空隙及半开孔结构能大量吸收射入的声波能量,对声波起到衰减作用,降低室内反射声的干扰和回响,提高声音的纯度;是吸音降噪材料的高性能产品。
原理:调节室内部的声场及混响,使声音悦耳动听。具有大量内外联通的孔隙和气泡,当声波入射到其中时,可引起空隙中空气振动;由于空气的粘滞阻力,空气与孔壁的摩擦,使相当一部分声能转化成热能而被消耗。此外,当空气绝热压缩时,空气与孔壁之间不断发生热交换,由于热传导作用,也会使一部分声能转化成热能。

江苏鸡蛋棉、酒吧吸音鸡蛋棉

用途:该海绵无毒、无味、环保卫生,是理想的室内隔音/吸音、音频反射材料;广泛应用于录音棚、录音室、影音室、视听室、鼓房、KTV,测音室、语音室、播音室、试音室、声学试验室,会议厅、演播厅、影剧院等场合的室内装饰,以及机房消音、发电机组消音、音箱等场所与设备。

安装方法
一:把胶水均匀涂在墙上,把海绵平铺上去,稍微用力按压即可。(常用)
常用胶水:树脂胶水。普通的五金店里面都可以买到的。
 二:用粘性比较强的双面胶,贴在棉上或者墙上,压紧按平即可


联系人:陈先生 

手机:13826406974

电话:020-82495484

QQ:83189916

公司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镇大观南路24号振中商务中心308

1)可搭公交车:B4 B4A B4B B26 B22 564(黄村路口公交站)



 

苏州玻璃棉板、酒吧防火隔音玻璃棉板 徐州玻璃棉毡、天花吊顶隔音棉毡 浙江阻尼隔音毡、家居卧室地面隔音毡 江苏鸡蛋棉、酒吧吸音鸡蛋棉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苏州玻璃棉板、酒吧防火隔音玻璃棉板 | 徐州玻璃棉毡、天花吊顶隔音棉毡 | 浙江阻尼隔音毡、家居卧室地面隔音毡 | 江苏鸡蛋棉、酒吧吸音鸡蛋棉
询价单